安徽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556

安徽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由世纪金源集团重磅投资的全国第九家超大型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涵盖大型百货、大型超市、餐饮、各类休闲娱乐等业态。

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作为中国摩尔时代的开创者,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商业理念,将一站式、全客层的大型购物中心引入中国。自2004年集团首家大型购物中心——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开业至今,企业已拥有10家大型购物中心及一家奥特莱斯,总商业建筑面积近340万平方米,遍及北京、重庆、昆明、长沙、贵阳、合肥、宁波、福州等地。缔造出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文化于一体的一站式多体验消费天堂。

招聘岗位:

拓展总监/拓展经理1人

招商经理1人

招商主管2人

营运经理1人

营运主管2人

企划经理1人

企划主管1人

行政主管/专员1人

招聘培训专员1人

安全管理员15人

薪资待遇:全年一日三餐免费工作餐;免费公寓。

联系方式:张女士0551-66555866

邮箱投递:bcgrzp@163.com

面试地址:蒙城北路与双墩路交口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