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1020

申博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1年,集团总部位于上海。申博集团依托成熟的服务体系、完善的服务产品、专业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政府采购服务,人才测评,人才配置,档案整理,专业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市场托管与运营,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托管与运营等。申博集团布局上海、江苏、重庆、湖北、安徽、河南、四川七大区域,开设了33家人力资源公司、5家人才市场和1个招聘网站,管理团队300多人。申博集团年均服务客户700多家,服务员工四万多人。服务行业涉及铁路、邮政、建筑、科研、制造、电力、学校、政府等,与世界500强及行业标杆企业达成紧密合作。2015年10月,李克强总理在参观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时赞誉申博搭建了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黄金桥梁。

招聘岗位:

招聘专员10人,底薪3000+餐补+交通补+话补+提成上不封顶;

销售顾问10人,底薪+提成(上不封顶)+餐补+交通补+话补;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合肥市经济开发区明珠广场上海城市申博人力资源市场;

客服专员1人,待遇:3300-4000元+话补+交通补助+餐补等。

工作时间:上午8:30-下午17:30(8小时工作制),双休。

薪资待遇:全面系统的专业培训及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发展晋升平台;五项社会保险/公积金及带薪年休假;过节费(妇女节、端午节、母亲节、父亲节、七夕情人节、中秋节等;降温费(6-8三个月,300元/人;拓展、旅游;每年的健康体检。

联 系 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18164485552

公司官网:http://www.shenbohr.com/

邮箱:1964840052@qq.com

工作地点:合肥市经开区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号楼6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