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镭士客微电路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89


合肥镭士客微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微电子电路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3D-MID微电路精密加工。




镭士客拥有一支精干的研发及管理团队;引进先进的镭雕加工系列设备,专注于LDS产品、立体电路、NFC天线等的精密生产。
镭士客依托SMT贴合,AOI,AXI等卓越工艺,产品在MEMS, VCM,4G、5G手机天线,穿戴,医疗,汽车,GPS, 军事,LED,仪器等诸多领域有广泛应用。





招聘岗位:


助理工程师/储备干部15人,大专以上学历,微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械质量管理与检测等专业;高中学历需有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可接收应届、实习生生。4000-6000元/月。

品质工程师2人,大专以上学历;熟悉ISO9000,ISO14000及熟练掌握QC七大手法和有电子厂工作经验的优先。有内审员证优先。4000-6000元/月。



福利待遇:

提供工作餐和宿舍,购买社保。


联系方式:0551-82323401;魏主管18356986760 ;刘女士13705656374 

公司地址:安徽巢湖经开区半汤大道与秀湖路交叉口工投花山工业园A1厂房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