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液奶)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69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国际权威机构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2018年“全球乳业20强排行榜”,我公司凭借2017年杰出的营收业绩,蝉联亚洲第一,有力地证明了中国乳业在国际上的地位。我公司凭借世界级品质,再次荣耀于世界舞台,可谓民族荣光。

    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下设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魏武路006号,距离合肥市中心15公里,占地面积26.3万平方米,2005年9月注册成立,2006年6月建成投产。公司一期项目拥有13条液态奶生产线和13条冰淇淋生产线,公司二期项目于2017年10月投产,总投资15亿元,拥有4条常温酸奶、2条PET安慕希、4条豆奶、4条利乐冠生产线。

  

职业发展途径:

管理途径:初学者→有经验者→基层管理者→中级管理者→高级管理者

技能途径:初学者→有经验者→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级工程师→专家级工程师

  

招聘岗位:

中控员2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实习月薪3000-3500元,转正后根据目标岗位不同,月薪4500-5500元。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免费宿舍。

联系方式:刘先生18326153203

公司地址:合肥市长丰县双凤开发区魏武路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