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徽商红府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373

红府超市首家门店红星路店于2000年9月28日开业,开展至2003年12月正式成立了连锁超市专业公司,名为安徽省徽商红府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安徽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网点分布到合肥、淮南、六安、宣城、霍邱等多个地区,共拥有直营门店36家。
    红府超市秉承诚信徽商之本,利民红府之源的核心准则,致力于打造一个品牌特征鲜明、经营业态互补、核心竞争力强、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大型连锁零售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国家级放心粮油示范店安徽省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安徽省连锁超市十强企业以德经商、共筑诚信先进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20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体健康、踏实肯干,热爱零售行业,有意愿在连锁超市行业长足发展。

福利待遇:底薪+提成+合伙人季度分红+饭补,正规国企单位,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社保,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

报名方式:网上投递简历至邮箱835392307@qq.com,也可在新安人才网、智联招聘上搜索红府超市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0551-65376797、18055151978

公司地址:合肥市沿河路106号(阜阳路桥与沿河路交口西边商之都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