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45

安徽新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五大淡水湖之滨的巢湖,公司致力于车用烟气净化领域,先后开发出国际上具有先进水平的机动车排气后处理设备等环保产品。

公司通过了IS9001质量管理体系、AAA级信用等级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5项,科创专版培育层证券代码:630428,是一家专注于柴油车排气后处理装置、汽车三元催化器、蜂窝状陶瓷体涂覆技术等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环保技术企业。

新态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技术争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新型环保的产品。

产品广泛用于汽车、柴油车、叉车、挖掘机、轮船、发电机组、等非道路移动机械。

“合作共赢、科技环保是新态的核心宗旨。

招聘岗位:

销售5人,25-35周岁,有相关经验优先。底薪+提成(4000-8000元/月)。

仓库管理员1人,有相关工作经验,负责仓库的出入库工作,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月薪3000-3500元。

福利待遇:提供午餐、单休;购买社保,享节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谷女士 18315507502

公司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花山路中合燃机3#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