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凯航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83

安徽凯航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科技创新型企业,产品用于航空航天、食品、医药、电子、日化、玩具等产品的包装、高新材料等。固定资产总投资2.1亿元,计划新建厂房及办公宿舍楼约50000平方米(GMP药品标准规范的洁净车间5000平方米),新上印刷、复合、分切、制袋生产线、高阻隔薄膜生产线,以及共挤薄膜材料生产线,拥有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整套能力的企业,实现年产年产6000吨多层共挤、复合彩印高阻隔膜及袋的生产销售水平。力争在三年内成为安徽省软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还将成立安徽省级包装技术研发中心。

招聘岗位:

电子商务专员10人,大专以上文化,20-35岁,8小时,单休,薪资2200+提成,综合月薪3000-5000元,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淘宝主播2人,月薪2800元+提成,月休4天,8小时工作制。

福利待遇: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培训、加班补贴、优秀员工奖金、免费工作餐。

联系方式:陈经理18326188719、13856588896

公司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紫薇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