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扩招|第二批考生考试操作办法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414

一、测试对象

报考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911-13日在政务服务网报名且在915-17日上传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测试方式

采用线上测试形式,每场测试时间60分钟。

  

三、测试时间

(“应届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和“高中毕业同等学力”考生参加“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其他类型考生只需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2020919日上午900--1000文化素质测试;

2020年9月19日上午1015--1115职业适应性测试。


四、线上测试操作方法

(一)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微信搜索进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小程序,点击社会扩招”→“参加考试”→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根据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独立完成测试。但凡有舞弊行为,测试成绩无效。

(三)参加测试前,请考生自行做好设备的调试和准备工作,因设备故障等,责任自负;测试过程中不得做与测试无关的动作或语言暗示等。

(四)对不遵守考试纪律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