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79

1117日中午,在综合楼4楼404电子阅览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会,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管秘书、2021届毕业班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安庆标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带领大家学习了如何规范填写2021届毕业生基础数据表、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对如何正确填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演示。最后,对毕业生就业流程、就业应对措施、就业准备等进行重点强调,并对前来参加辅导员培训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我们辅导员们能够认清就业形势、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就业指导引路人,多角度收集意见,完成信息采集归档,深入用人单位,做好跟踪服务,关注困难群众,做好就业帮扶。



此次培训是本年度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的重要工作内容,对加强就业指导团队建设,提高辅导员就业指导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