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职业技术学校到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27

  

1223日,阜阳职业技术学校分管校长李伟与该招生办主任李良用来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我校副校长聂宗瑶出席,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我校招就办主任毛磊主持。




会上,聂宗瑶向阜阳职业技术学校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十三五规划建设、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就业等学校情况。他阐述了我校立足“围绕城市、服务安徽“的办学理念,打造轨道交通、健康养老和学前教育三个专业群,重点建设了学前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等特色专业。



李伟对阜阳职业技术学校今年的升学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阜阳职业技术学校深耕中职学生升学,持续保持对口高考与高职分类考试的高升学率,为本科和高职学校培养了大量优质生源。此行是为了谋求与优质高职院校建立长久联系,在中高职培养衔接上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3+2人才培养模式、技能大赛培养、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