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63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上海攀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1225日上午,学校与上海攀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海攀煜总经理吴冬博,董事李峰,以及校企事业部负责人等,学校副校长聂宗瑶、信息学院副院长朱正国、商贸学院副院长汪欣等出席本次仪式。

聂宗瑶副校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上海攀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聚焦新经济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教育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在天津、武汉设有子公司,已签约包括头部互联网企业及新零售独角兽企业等多家产业龙头,协同赋能职业院校,是一站式产教融合平台。

公司总经理吴冬博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本次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上海攀煜将深度参与学校创新专业方向建设,促进新经济行业前沿技能知识在院校的产教融合落地。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在各类新经济创新专业方向探索出更加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引入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前沿实际业务场景需求,培养出更多实战型技术人才。

  

会上,朱正国副院长与上海攀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冬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留影纪念。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