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例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0


5149:00,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例会,副院长聂宗瑶、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毛磊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各二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第三次通报为重点,部署《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专项方案的通知》工作开展,保障2021年“启明星”专家进校园第二期讲座顺利开展。

聂宗瑶在会上强调,一是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要与毕业生做好沟通和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二是将学校“就业促进周”活动落实落地,各二级学院根据文件要求,按时保质开展活动并及时反馈活动信息;三是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毕业生,招就办及二级学院要做好摸底清底,保障特殊人群的就业情况。

会后,聂宗瑶副院长与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前往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实地了解合作办学班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为做好《关于举办“就有未来”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提前谋划,更好的服务学生,落实为民服务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