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扩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预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0436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及我院2021年高职扩招章程规定,现将预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自即日起3天,即2021年9月29日—10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我院招生就业办反映。联系电话:0551-62516137/38。 

重要提示:请已被我院预录取的考生务必于2021年10月11日至12日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确认办法将通过安徽省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公告栏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开学后携带我校高职扩招章程规定的资格审核材料原件进行入学资格审核,如若发现材料造假,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2021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扩招预录取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