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06

见证大物业时代 ,与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物业2022校园招聘

Funs成长,不负时光

星生代,我们在时代创变的前夜等你!

【公司简介】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6049.HK),简称保利物业,于1996年6月在广州成立,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截至2021年6月,公司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172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3.17亿平方米。已成为了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军者及标杆示范企业。

致力于发展全业态管理的保利物业,管理的业态除了社区居住物业之外,还包括城市地标性写字楼、政府公建、城镇景区、特色产业、院校、医院等业态。服务内容包括物业服务、物业项目前期咨询服务、物业项目交付后评估分析服务,以及会所经营、资产管理、专业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服务、家政服务、社区健康管理(社区家庭健康管理、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健康产品与服务销售)、居家适老改造服务、社区教育、社区智慧平台建设与运维等。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共接管香槟花园、拉菲公馆、西山林语、合肥地铁项目二三号线、合肥创新产业园、滨湖人寿金融中心、合肥市特警支队等项目,项目地址分布在合肥市政务区、高新区、瑶海区及滨湖新区、芜湖市鸠江区、亳州市、庐江县、无为县、定远县等,管理的业态除了社区居住物业之外,还包括政府公建、写字楼、景区、院校等。

随着服务范围的扩大及品质的提升,安徽保利物业不断搭建对外桥梁,开拓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责任感。公司将继续秉承“亲情和院”的企业宗旨,打造保利物业高端服务品牌,为业主提供品质的宜居生活。许愿未来,保利物业期待与你共同开启大物业的全新时代。

【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

人力资源岗(5人)、财务管理岗(5人)、客服管理岗(20人)、工程管理岗(10人)

试用期工资2700-2900/月,包吃住

岗位要求:

1、全日制2022年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物业行业、热爱服务型行业;

3、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出色的人际交往技巧,富有团队精神,优秀的学习能力和领导潜质;

5、诚信正直,态度积极,能承受工作压力,自我激励并富有活力。

(工作地点:安徽省各地,以合肥为主)

  

【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食宿、年终奖、下午茶、生日会、节日慰问、五险一金、健康体检等,还有体育赛事拼技术,各项兴趣社团觅知音,更多精彩,由你创造。

  

【培养规划】

新员工快速融入机制、系统化的学习地图、导师一对一专业辅导、业务轮岗深入业务,为你的加速成长保驾护航。

  

导师辅导、深入业务、快速成长

培养阶段

融入

轮岗

沉淀

后备干部干部选拔

7-10

12个月

12个月

——

培养目标

业务初了解

深入业务

业务独当一面

团队管理

“培”“辅”“练”助力能力提升

培训

新员工融入机制:

业务、心态转化、企业文化认知等

以老带新:
优秀导师辅导

(业务、职业发展等)

锻炼

学习地图:

与能力素质模型相匹配的培训发展计划

更多活动:高管午餐会,户外拓展、后备干部库、述职等

  

【联系方式】洪晨晨 招聘经理 13739265513/ 0551-6261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