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科数金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55


一、单位简介

天源迪科集团公司成立于 1993 年,于 2010 年 1 月 20 日在创业板上市 (股票代码:300047),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50强企业,中国大数据38强企业,至今已连续十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目前拥有 8 家全资子公司、5 家控股子公司、4家参股公司,分支机构覆盖了北京、上海、 广州、合肥、武汉、成都、西安、南宁、拉萨等全国 26 个省市,建立了总部和分支机构两级客户服务体系。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科数金)是天源迪科集团(股票代码: 300047)下属服务金融机构的企业,是天源迪科集团服务于金融领域的重要窗口。迪科数金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信贷风控的运营、产品和整体的解决方案。作为涉入智能金融风控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凭借多年服务银行、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机构的优势、以及超强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能力,为信贷行业用户提供包括营销获客、贷前信审、贷中管控以及贷后管理(催收服务、不良资产)在内的客户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

迪科数金总部位于合肥,共有合肥、西安、成都、亳州、芜湖、武汉六大金融交付基地,5000多名贷前、贷中、贷后运营服务管理团队。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迪科大数据风控云平台、6Relation智能风控云平台、智能精准营销平台、小D工资条、市民信用体系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截至目前在信贷领域,已服务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中银金融商务、中邮消费金融、美团金融、小赢理财、360金融、奇瑞汽车金融、比亚迪汽车金融等几十家金融机构。通过“专业化、流程化、规模化”的全流程服务,立足于金融领域帮助企业实现内部资源整合,成为金融企业战略合作伙伴。

  

  

二、公司园区环境及配套设施

总部地处高新区核心地带,交通便利,2条地铁线路,4条公交线路。距离地铁口1.5公里,园区门口有公交车站,距离市区半小时车程,座拥两湖一山,距离大蜀山3公里、北雁湖2公里、蜀西湖1.5公里,周边基础设施完善。

  

  

  

园区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集办公、住宿、饮食、休闲于一体,拥有5栋职场、2栋宿舍楼、2个食堂,超市、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瑜伽室、奶茶咖啡店一应俱全,忙碌一天下班后,即使足不出司,也能享受到安心便捷的生活服务。

 

  

食堂一日三餐供应,形式多样“员工吃饭有餐补”;

    

  

免费提供员工住宿(内设独立卫浴),转正可申请单身公寓;



职场温馨舒适,中央空调、四季恒温;


  

每个人都是幸运锦鲤,节日的仪式感是迪科数金最高段位的爱;


 


日常活动也是工作之余必不可少的;

  

三、招聘岗位
(1)银行金融风控管理岗:
(2)项目运营管培生:
(3)人力资源管培生:
(4)财务管培生:

四、工作时间及收入:月休6-8天     工作时间8:30-18:30     工资收入:4000-10000+
1、前3月无责底薪2620+提成,综合保底3000元,底薪+提成低于3000按3000保护,高于3000按高值发,综合3000-5000+;
2、前4-6月,无责底薪3220+提成,综合5000-8000+;
3、第七个月起,无责底薪3720+提成,综合6000-10000+;
工资上不封顶,每月固定准时发放(遇周末节假日提前发放)。 
五、晋升渠道


六、其他福利
1、商业保险、中餐补贴、健康体检、过节福利、团建活动等;
2、公园式园区环境、交通便利,行政白班无夜班,月休6-8天排休制;
3、提供住宿,4-6人/间(空调、独立洗漱间、热水等);
4、公司设有天源迪科职业培训学校(本科、硕士),轻松升学历,工作专升本两不误,在职期间拿到毕业证,报销学费70%。
七、联系方式
吴智敏  校企合作部   招聘经理
手机:17764407157(微信同号)   邮箱:
wuzmg@tydic.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云飞路66号天源迪科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