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76

  

安徽中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装饰装修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为优势专业,同时兼具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施工资质的综合性建筑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精诚服务”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发扬“以人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图新的企业宗旨;以重视合同,规范运作,确保质量,信誉承诺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了一套完整优质的服务体系,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完善的服务和高质量的施工。

公司与融创、万科、绿地、置地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逐步形成强大的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我们拥有朝气蓬勃技术全面的团队,具备强大的施工力量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在企业工厂、住宅小区、酒店宾馆等方面取得了优良成绩。成绩不能让我们满足,荣誉也不会让我们止步,我们所能得到的成就,是因为没有人比我们更严肃,更认真地对待工程质量要求!凭借良好的信誉、扎实的技术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以及全新学习型的团队,定将为您提供最为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一、招聘岗位及所需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设计技术工程类相关专业

施工员:20

资料员:10

员:20

仓管员:10

预算员:10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届毕业生,专业符合招聘要求。

2认同企业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在校期间能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5身心健康,外表端正,仪态大方,青春有活力。

以上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4500/月,项目上包住宿,转正后购买五险,节日福利、年底奖金、项目分红、专业培训、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出国旅游等福利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

参加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并投递简历。

2.面试。

3.签约录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龙图路置地广场C1312

联系电话:0551-63733820

18365117752

联系人:钱佳佳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微信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