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11

安徽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万兴投资集团,是集团为向健康养老产业战略转型而专门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解放北路,主要是建设运营养老社区、养老机构、老年专科医院、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和社区康养中心。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天下儿女尽孝、为社会政府分忧” 的宗旨,积极参与政府养老项目,目前已竞得了六安市居家养老、金安区康养中心、裕安区社区康养中心等养老公益项目。康养中心已于2019年1月开始运营,硬件采用国内一线适老化品牌产品,内部运营采用日式精细化服务模式,保证入住老人健康、舒适、快乐。

公司在参与政府养老项目的同时,也积极进行自身的养老项目建设。于2017年9月通过公开招拍挂,竞得六出2017-18号地块(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距六安客运北站300米车程3分钟;城北高速入口15分钟,火车站30分钟),土地性质为:社会福利用地(养老院),土地面积约50亩,项目名称:万兴•悠然居六安清水河项目正式“起航”。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面积约5万平方米,规划设计总床位数为1100多个,主要是建设集养老、医疗、文体娱乐以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养老综合体。立志打造成为安徽一流、全国领先健康养老项目。

项目于2020年9月开始试运营,10月25日正式营业,目前已入住180余位长者。项目按照“健康、快乐、安全、舒适”的理念为长者提供日常生活护理、健康管理及定期专家坐诊、娱乐活动及定期外出采购物品等活动。项目自带万兴护理医院,是一级医院。设有内科、骨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放射科、检验科,B超室、药房,常规疾病治疗,能开展特色科室中医针灸、中药及穴位敷贴治疗慢性病、中风后遗症等。已于六安第四人民医院达成医疗合作协,建立绿色就医通道,目前已实现医保就医。

公司计划通过运营各种类型的养老项目,打造万兴养老品牌,探索可复制的养老产业模式,在六安继续扩大规模的同时,在合肥、上海、南京、武汉、郑州等地进行拓展,实现养老产业运营管理的连锁经营,最终实现“上市”,让公司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为筑就美好“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护理员

岗位职责:

1、根据不同长者的护理等级需求,严格遵守护理工作规程,规范服务。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及时处理避免差错事故发生,积极维护和促进长者身心健康。

2、协助长者完成生活护理,维持长者外表、仪容之整洁。

3、切实掌握长者的身心、饮食、睡眠、二便、人际社交等情况,关注长者的生命体征及皮肤状况,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并采取措施,持续观察。

4、保持长者在机构内任何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含房间、公区等),确保环境安全舒适。

5、配合活动组人员举办各项文娱康乐活动,鼓励长者参与;做好活动照护,保障长者安全。

6、积极参与机构内组织宣贯教育、护理服务业务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及综合能力。

7、熟悉机构养老运营系统操作,负责日常信息录入及维护。

8、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及时完成临时交办的任务。

  (二)楼层长——见习岗,见习期至少一个季度

岗位职责:

1、检查房间内(含卫生间、台盆)环境干净整洁,无杂物堆积;床单元可依照长者习惯折叠寝具、床单、被套、枕套是否符合公司质控部标准定期或及时清洗。

2、检查每日房间内、公区家具、物品等定位于归整;过道务必畅通无障碍,地面干燥无污渍。

3、做好长者心灵慰藉,保持沟通交流,了解其想法,及时掌握心理动态。及时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4、定期检查长者房间内橱柜、抽屉。橱柜内衣物叠放整齐规范、换季衣物更替打包;抽屉内物品清理擦拭,保持清洁。

5、组织所属楼层护理员协助并配合活动组人员按周活动表、特殊节日活动、迎新生日会等计划为长者提供文娱康乐活动。

6、熟悉机构养老运营系统操作,负责日常信息录入及维护。

7、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及时完成临时交办的任务。

(三)生活管家——见习岗,见习期至少一个季度

岗位职责:

1、熟知入住长者基本信息、健康情况、护理等级、特殊喜好及监护人等个人资料。

2、做好长者入住前的一切准备工作,重点检查环境卫生及消毒工作成、房间内物品的摆放定位及相应配置,确定房间符合长者入住卫生及配置标准。

3、对长者膳食口味、饮食禁忌及喜好登记,入住起第一餐前需要及时上报后勤管理人。

4、检查护理员日常工作流程是否符合标准。

5、定期更新公告栏内容;机构公区及走廊环境的软装布置,营造机构内舒适温馨氛围。

6、收集长者与其家属(或监护人)提出建议及需求,及时向生活管家反馈。

7、熟悉机构养老运营系统操作,负责日常信息录入及维护。

8、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及时完成临时交办的任务。

(四)健康管家——见习岗,见习期至少一个季度

1、对入住长者进行各项评估,并做好分析及记录工作。

2、掌握长者病情与情绪变化,正确执行医嘱,做好基础护理、药品准备和保管工作。

3、做好自理长者的常规护理和生活服务。

4、各类仪器、设备、药品管理和维护。

5、维护工作环境秩序,护理站时时保持台面整齐;做好相应台账管理。

6、负责做好长者心灵慰藉,保持沟通交流频次,了解其想法,及时掌握心理动态

7、负责长者入院健康档案管理、生命体征监测、护理文书录入系统、药品管理、出入院手续办理等并达到质控要求标准。

8、配合相关部门组织适合长者参加的文娱活动或康复锻炼完成。

9、熟悉机构养老运营系统操作,负责日常信息录入及维护。

10、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完成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期月薪(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3000元/月,3个月后3500元/月。

2、工作时间:根据所分配岗位,最少每周休息一天。

3、提供工作餐。

4、住宿:提供员工宿舍。

5、提供意外保险。

三、晋升通道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经评估待实习生正式毕业后给予转为正式员工的机会,可发展定位为公司储备干部,培养成为公司管理人员。

晋升通道:护理员→楼层长→生活管家/健康管家→行政助理→院长助理→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