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红顶餐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09


合肥红顶餐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顶)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红顶遵循着创新、品味健康的产品理念坚定打造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

2009年红顶大钟楼店(芜湖路)店开业,拉开了“红顶”连锁发展的序幕2010年红顶新天地店(金寨路)开业,确立了“红顶”的品牌地位2012年红顶美锦店潜山路开业,凭借经营规模、装修档次以及个性化的特色服务,使“红顶”的发展成为当时业界的翘楚同时,也使“红顶”一跃成为“合肥市十大餐饮连锁企业”2015年至2016年,公司陆续创立了“无界面道”及“红顶孔雀”子品牌;2018年红顶雅园店(梅山路)开业,坐落于安徽饭店内,定位高端市场,用优质周到的服务、幽静雅致的环境得到宾客一致的好评;2019年,随着天玺店(濉溪路)及奥体店(习友路)相继开业,夯实了“红顶”扎根本土,定位中高端市场,落实区域布局的发展目标;2020年复工复产后,“红顶”再次起航,继续完善区域布局,红顶滨湖店(徽州大道)于滨湖新区开业,以温馨体贴的服务及惊艳美味的佳肴,成为滨湖区高端商务宴请的首选之地;2021年红顶聚徽源店(红松东路)于上海闵行区正式开业,标志着“红顶”走出安徽,走向上海。

    招聘岗位、薪资:

    1.管家助理:   3800+绩效300/月;    

    2.品质管理员/人事专员/总经办秘书/企划专员:   3500/月起

    其他福利:

    1.自实习结束起,工作留任满一年,报销一年大学学费,专科报销三年学费、本科报销四年学费,中途离职,福利终止。    

    2.包食宿,酒店为员工提供两顿工作餐和整洁舒适的员工宿舍。免费提供床品用品,免宿舍水电费。

    3.实习期间为每人办理人身意外险;毕业留任办理社保。    

    4.每月享有4天有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加入当月调休,满一年后有3天带薪假期,满两年享有6天带薪假期。    

    联系地址:合肥市芜湖路325号建工大厦    

    联系电话:13721048555/18056038211    

    联系邮箱:3311077646@qq.com    

     系 人:潘女士/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