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560


一、公司简介

(一)酒店介绍

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是由中国城市运营商50——明发集团投资兴建的五星级标准酒店,雄踞明发商业广场正中心,毗邻北二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截止到202110月份,集团旗下共拥有14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分别是:南京明发珍珠泉大酒店、南京明发国际大酒店、扬州明发国际大酒店、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厦门明发国际大酒店、漳州明发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马鞍山江湾温泉大酒店、金寨饭店、泗洪明发国际大酒店、东至明发国际大酒店、徐州丰县饭店、龙海明发国际大酒店、金湖明发国际大酒店、博望明发国际大酒店。 此外,上海、无锡、镇江、泰州、湖南长沙、山东淄博等一批酒店项目正在筹备中……

酒店拥有257间温馨舒适的豪华客房,并设有多功能宴会大厅、会议室、中西餐厅及健身中心等各项服务设施,是您出差、商务会议、旅游与休闲的理想之地。

(二)餐饮介绍

1、富临轩中餐厅 FORUM RESTAURANT

富临轩中餐厅配有14间风格迥异的中餐包间,装修豪华典雅,菜系品类丰富,主要经营粤菜、徽菜、淮扬菜等经典与创新菜肴,是您高端商务宴请或是亲朋相聚的首选之地。

2、廊桥咖啡厅 VERANDA CAFÉ

廊桥咖啡厅云集亚洲及中西方特色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提供挪威三文鱼刺身、海鲜、澳洲牛扒、寿司,以及多种西式甜品,在此,您可以与家人共享美妙时光。

3、麦迪逊酒廊 MADISION LOUNGE 

麦迪逊酒廊环境优雅,汇集中西美食、酒水、咖啡、茶,打造轻松娱乐的休闲氛围。

4、明发厅MINGFA GRAND BALLROOM

酒店拥有780㎡无柱宴会厅——明发厅,以及380㎡的多功能厅,另有7个可容纳15-60人的中小会议室,配备高速宽带上网、高清LED大屏、多媒体投影仪及先进的音响设备,并可提供打印、传真、翻译等便捷服务,是商务会议、周年庆典、喜庆宴会的理想选择。

(三)客房介绍

1、客房介绍

5-16F 客房 GUEST ROOMS

酒店拥有257间豪华客房,舒适典雅,设施齐全,可满足您多元化的入住需求。房间配备立的中央空调温度调节系统、电子保险箱,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并可免费接入高速无线和有线宽带网络,为您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

2、行政楼层

15-16F行政楼层 EXECUTIVE CLUB LEVEL

位于酒店1516层的行政楼层,房间配置NESPRESSO胶囊咖啡机,足不出户享用品质咖啡;房间配备空气加湿器、科勒温控智能马桶为您打造贴身舒适的入住体验;北欧简约沐浴凳和轻奢品牌SEVENPLUS绿茶精油洗浴用品,可使您享受舒爽沐浴;精选的白鹅绒羽绒被,可助您酣然入梦;精美茶器以及4款精品茗茶,可使您静享慢时光。 

(四)休闲娱乐

-1F健身中心GYM   游泳池SWIMMING POOL   乒乓球室 TABLE TENNIS  

酒店拥有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设有有氧跑步区、无氧器械区、动感单车房、恒温泳池、乒乓球室,您可在此尽享运动时光。专业的教练指导、贴心的服务让您可以彻底放松,焕发青春活力。

二、招聘职位

  • 招聘岗位一:各餐厅服务员(储备基层管理人员)

    1、结合个人求职意向,可分配至中餐、西餐或宴会厅。

    2、畅通的晋升渠道。

  • 招聘岗位二:美工设计

    1、熟悉PSCDR,具有文案策划、图片编辑,以及营销方面的技能。

    2、酒店各营运部门专案促销活动的美术宣传设计、制作、装饰工作。

  • 招聘岗位三:前台接待

    1、熟练掌握店内信息,提供准确的问讯服务。

    2、负责为下榻酒店的宾客办理入住登记与离店手续工作。

  • 招聘岗位四:烘焙店营业员

    1、做好门店慕斯、面包等西点产品的销售、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

    2、接待上门咨询的顾客,并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 招聘岗位五:总机接线员

    1、主要负责电话、网络客人订房信息的及时处理及各类内外线电话的转接。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

    3、普通话标准流利,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能接受夜班。

  • 招聘岗位六:房务中心文员

    1、负责房客电话的接听,根据房客需要做好信息的内部传达及协助处理;及时关注房态信息掌握与切换。

    2、普通话标准流利,基本熟悉电脑办公软件的操作。

  • 招聘岗位七:礼宾员

    1、负责大厅客人的迎来送往,车辆免费通行系统的操作;

    2、负责宾客行李物品的运送、寄存,及雨雪天气雨伞的租借;

    3、普通话规范,良好的学习能力、执行力。

  • 招聘岗位八:餐饮销售

    1、协助餐厅经理做好大客户关系的维护与包厢的点菜工作。

    2、具有较强的销售意识、谈判技巧与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五官端庄,普通话标准流利。

  • 招聘岗位九:销售经理

    1、负责客户促销和拜访,定期进行外联促销,不断提高酒店的知名度。

    2、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推销意识和责任感。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三、公司福利

    1、免费提供食宿(洗衣机、烘干机、空调、WIFI),免费制服。

    2、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绩效奖金、岗位津贴、夜班补助、生日福利等。

    3、带薪年假,转正后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4、集团成员酒店内部用餐、用房专享优惠。

    5、职位晋升速度快,升值空间大。

    四、酒店地址与联系方式

    1、酒店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88号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4楼人力资源部

    乘坐4453143157等路公交车可直达酒店。

    乘坐4959155路到达底站明发商业广场,沿商业广场北门步行约800米到达酒店。

    乘坐1317105131233路公交车五里拐站下车,沿四里河路步行800米即可到达酒店。

    2、联系电话:18856069516章经理或0551-6816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