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保安集团公共交通安全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07

  

合肥保安集团公共交通安全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轨道交通是重大民生工程,轨道安检是轨道交通运营服务重要组成部分,其工作非一般公共服务,关系着轨道交通的运营安全和服务品质。为确保轨道交通安检一体化管理不变,服务标准不降,安检人员的能力素质持续提升。根据市相关职能部门的建议,经对方论证,轨道集团将轨道交通安检项目调整为自助服务,即将划转到合肥文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合肥轨道交通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四号线、五号线安检业务。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兴泰控股、合肥保安集团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坚持军事训练与思想教育、业务培训相结合,以军事业务训练为着力点,领导带头示范,全员参与军事训练,培养了队员团结友爱,步调一致,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造就了一支训练有素、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安检队伍,为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名,通过面试、笔试、体能测试及政审等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

二、招聘范围及工作内容

1、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检员

  1. 工作内容:主要服务于合肥轨道交通已开通线路安检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年满18周岁。

    2、男性赤足身高170cm(含)以上。

    3、女性赤足身高160cm(含)以上。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无烟花、无疤痕;无色盲色弱,无传染性疾病。

    5、无违法犯罪记录。

    6、经初试(面试)、复试(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上岗。

    四、薪资待遇

    采取国家法定综合工时制,三班两运转模式。

    实习期工资为2200元/月-2500元/月。

    五、联系电话

    15256954853   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