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分类|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职业技能测试免试申请表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639

各位考生: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报考本校与获奖赛项相同或相近专业且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考生,经资格审核、考核公示,可予以免试入学。


(1)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前10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考生,需下载填写附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职业技能测试免试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获奖证书、高级工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文件材料等),所有材料原件以图片形式于4月18日之前登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试服务平台,提交用于资格审核。

注:考试服务平台暂未开放,请等候官网进一步通知。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职业技能测试免试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