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性测试考试大纲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552

2018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今年我院将依照安徽省统一划定的文化素质资格线,通过安徽省教育厅相关信息平台,下载文化素质考试合格且报考我院的考生名单,2018年4月7日前在学校网站公布参加我院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名单。

文化素质考试合格且报考我院的考生,2018年4月21、22日9:00-16:30凭身份证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缴纳考试费120元后,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逾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应历届高中毕业生采用职业适应性测试方式进行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面试的形式,总分为300分。职业适应性测评考核考生未来从事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和考察考生道德价值观、分析及解决问题、交际沟通、情感表达、心理素质等与未来职业相关的非智力性因素。

应历届中职毕业生采用职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测试。职业技能测试采用面试的形式,总分为300分。职业技能测评考核考生对所报考专业的相关技能的掌握程度。



(普高)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doc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doc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服装设计与工艺.docx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docx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工程监理.docx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工程造价.docx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护理.docx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旅游管理.docx

(中职)职业技能测试大纲----学前教育专业.docx

专业报名条件、加试项目--国际邮轮专业.docx

专业报名条件--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docx

专业报名条件--护理.docx